瑞安房地产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2020-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宋健报道:1月27日,瑞安房地产有限公司宣布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予武汉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据称,该笔捐款将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

  瑞安房地产表示,作为一家在武汉市场耕耘了十余载的房地产开发商,将与武汉及全国人民共命运,尽己所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并称,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各级各地政府指引。

  瑞安房地产是上海最大型的私营商业物业业主和管理者之一,目前在上海管理的办公楼和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达165万平方米,包括旗舰项目“上海新天地”。公司于2006年10月4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该年最大型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项目。瑞安房地产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地产建筑业、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港股通指数。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