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視頻!塔利班擊落美CIA客機

2020-01-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这是1月27日在阿富汗加兹尼省代赫亚克地区坠机现场拍摄的飞机残骸。 新华社发(赛义夫拉摄)

  【香港商報網訊】当地时间27日下午,一架隶属于CIA(美国中情局)的飞机在阿富汗加兹尼省被击落。塔利班发言人在社交媒体上称,这次袭击造成多名美方人员死亡,包括美中情局“高级官员”。现场视频显示,一架带有美军标志的飞机残骸在地面上燃烧。当地媒体称,这架飞机类似于美国空军的庞巴迪E-11A战场空基通讯终端机,这是美国国防部在阿富汗使用的一种侦察机。塔利班没有给出更多细节。

  媒體表示,由于現場處于塔利班控制之下,阿富汗安全部隊、救援人員和調查人員無法進入現場。美國國防部尚未對此發表評論,但有媒體表示,美國國防部正在調查一架軍用飛機在阿富汗加茲尼省墜毀一事。
  
  此前報道稱,阿富汗加茲尼省政府一位發言人表示,當地時間27日下午,阿里亞納航空公司的一架飛機因技術原因墜毀并起火。但阿富汗阿里亞納航空公司否認該公司有飛機墜毀。阿富汗民航局也表示,沒有收到民航客機墜毀的報告。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