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領導督導慰問深汕抗疫一線幹警

2020-02-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麗齡 通訊員劉淑芳  左佛亮報道:2月4日,受深圳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徐文海委託,深圳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周兆翔率隊前往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簡稱「深汕合作區」),督導檢查公安戰線抗擊疫情工作情況,並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深汕廣大公安幹警,勉勵大家要繼續發揚深圳公安「敢打必勝」的「戰狼精神」,助力深圳第「10+1」區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深圳市深汕特別合作區黨工委書記產耀東一同參加慰問。
 
  疫情在前,「敢打必勝」。連日來,深圳市公安局深汕分局(簡稱「深汕公安分局「)全體公安幹警和警務輔助人員聞令行動,全員取消春節假期,全力以赴投身全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並對轄區5個交通樞紐檢疫點進行24小時不間斷設卡執勤。同時,市公安局專門抽調特警支隊精幹警力20人,第一時間支援深汕合作區疫情防控工作。
 
 
  活動中,周兆翔先後前往深汕公安分局、深汕合作區鵝埠派出所、深汕大道防疫檢測點等地,實地督導檢查深汕公安戰線疫情防控工作進展,並詳細了解各卡點、重點防疫監測區域警務人員安排、監測物資配備、防控物資儲備、人員車流數據等最新情況。
 
  周兆翔說,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廣大公安幹警要在深圳第「10+1」區充分發揚深圳公安「敢打必勝」的「戰狼精神」,堅決貫徹落實好深汕合作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部署要求,全力配合衛健、交管等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線公安執勤人員也要加強自我防護,始終保持戰鬥狀態,堅定必勝信心,助力深汕合作區堅決築牢疫情防控防線。並表示,市公安局將在物資供應、人員保障等方面盡全力助力深汕合作區疫情防禦戰役。
 
  產耀東衷心感謝市公安局對深汕合作區疫情防控工作給予的鼎力支持。他說,近期,深汕合作區已轉入抗擊疫情的戰時狀態,啟用戰時機制,並正以最嚴的要求、最高的標準、最有力的舉措,抓好抓實疫情防控工作,全區一線廣大工作者正以戰時思維、戰時狀態、戰時舉措,全力應對、全面防控,團結帶領全區群眾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戰役。他表示,目前,全區疫情防控工作的嚴防死守,離不開一線公安幹警的默默堅守和辛勤付出,駐守在深汕合作區的廣大公安幹警,已成為全區打響疫情防控戰役的「先鋒軍」,他們個個都是好樣的!接下來,全區將繼續加強疫情防控後勤保障工作,統籌安排、科學部署,為一線廣大公安幹警提供堅強保障。也懇請市公安局繼續關心指導深汕合作區疫情防控警務工作,共同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
 
  深圳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許虎,深圳市公安局政治部人事處處長劉大剛,區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