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捐千個「抗炎包」予深水埗明哥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中招者有增無減,市民搶口罩自保。新世界發展(00017)昨日向「深水埗明哥」捐出1,000個內有口罩、潔手噴霧及消毒濕紙巾的「抗炎包 」,讓區內長者及弱勢社群毋須受周圍排隊撲口罩之苦。

  新世界執行副主席兼總經理鄭志剛早前宣布捐出逾1,000萬港元,訂購口罩、消毒潔手液及濕紙巾「抗炎三寶」並派發予基層市民。據了解,義工至今已分發防疫物資予十多間非牟利團體及社福機構。

  鄭志剛指出,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下,眼見不少基層市民尤其是老人家,連日來要通宵排隊撲口罩,感到無奈及難過,所以捐出防疫物資予社福機構及關懷社會人士,希望更到位協助基層市民渡過抗疫難關。

  明哥感謝新世界對北河同行的支持,餘下的防疫物資,稍後會分批派發。他希望社會上更多有能力的人士,願意幫助弱勢社群,令他們在疫情中得到適切的保障。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