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内阁总理考察中央及地方紧急防疫指挥部:严格边境检验

2020-02-12
来源: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朝中社11日消息称,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了中央和平安南道、黄海北道、南浦市紧急防疫指挥部工作。中央和各道、市、群紧急防疫指挥部积极展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染疫情工作。

  报道称,金才龙在中央紧急防疫指挥部召开协议会强调,进一步提高各分科的责任心和作用的同时严格进行边境通过地点的检验,严格遵守防疫纪律。

  报道还称,金才龙在当地详细了解平安南道、黄海北道和南浦市紧急防疫指挥部的防疫工作情况,要求所有干部牢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是国家安全、人民生命攸关的一项重要工作这一点,彻底做好迅速应对准备。

  报道还提到,金才龙强调,充分具备隔离治疗条件,同时严格做好医药品保障和检验检疫工作等切实防控传染病做了对策部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