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5萬!北京為首批15家旅行社暫退服務質保金

2020-02-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楊凌雲報道:2月12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為首批15家旅行社暫退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1166.5萬元。

  據介紹,根據2月5日文旅部下發的《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關於暫退部分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支持旅行社應對經營困難的通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迅速對接旅遊企業需求,協調本市金融機構,啟動向本市旅行社暫退質保金程序,日前為2020年2月5日前(含)已依法交納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並領取旅行社業務經營許可證的15家旅行社辦理了首批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暫退業務。根據《通知》要求,暫退標準為現有交納數額(旅行社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專用帳戶餘額)的80%。

  北京市文旅局提醒,請符合條件擬辦理暫退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的旅行社抓緊和繳存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的銀行進行對接,以確保3月5日前(含)完成暫退旅遊服務質量保證金的相關工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