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已跟女儿加州墓园合葬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美国传媒披露NBA篮球巨星高比拜仁的死亡证,发现高比拜仁及他的女儿姬安娜已经在当地时间7日落葬,长眠于加州一个墓园。死亡证还透露了高比拜仁死于一宗商业直升机的撞机意外,死因为「钝伤」,并且「迅速」死亡。

  美国传媒《爆炸新闻》披露了高比拜仁的死亡证,发现他已经下葬。高比拜仁的家人在7日于加州一个叫太平洋纪念公园及公墓的墓园举行葬礼,他的次女姬安娜亦与父亲一起长眠于此。葬礼之中没有任何人摄影,所以没有照片流出。

  另一美国传媒《娱乐今晚》则引述消息人士指:「高比妻子云妮莎及家人都希望以一个私人的葬礼,去悼念他们失去的。这个仪式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难过,因为他们仍然难接受失去了两个那么美丽的灵魂。」

  死亡证指死于钝伤

  此外,从美媒披露的死亡证,还可以见到更多有关高比拜仁的死亡资讯,例如上面记录高比拜仁作为乘客,死于一宗商业直升机的撞机意外,死亡地点则是洛杉矶的山区。死因方面,高比拜仁是「钝伤」,死亡的过程是迅速的。

  公众悼念会将于2月24日在史达普斯中心举行。高比拜仁及其女儿姬安娜以及另外7人在1月26日的直升机坠机意外中死亡。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