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乘客量大減40% 整體班次削減20%

2020-0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多個行業大受影響。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主管林子豪今日(13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疫情爆發下,乘客量大減40%,九巴上周開始縮減班次,整體班次減少了20%。

  林子豪稱,乘客量大減情況是「斷崖式下跌」,自上周開始已縮減班次,現時整體班次減少20%,公司並調動車務,個別路線延長總站位置,確保每條路線不會疏過30分鐘一班車,對乘客帶來不便道歉。

  林子豪強調,為減少感染風險,已加強車廂清潔消毒,亦陸續在巴士的車門位置,增設消毒地氈,且改用稀釋漂白水和消毒藥水清潔車廂欄杆、扶手、玻璃窗、地台和頭墊。

  九巴早前表示,目前供應車長的口罩存量尚算充足,足夠支撐本月口罩供應,車長仍可每日獲發一個口罩,未來會繼續搜購口罩和消毒用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