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永福省确诊7例新冠肺炎,万人公社被隔离

2020-02-13
来源:环球网

  【香港商报网讯】据法新社消息,越南政府部门称,越南就新冠病毒疫情对一个10000多人的公社进行隔离。《越南快报》报道介绍,该公社位于越南永福省。


  《越南快报》报道截图

  《越南快报》13日报道称,越南北部省份永福省目前封锁了平川地区的Son Loi公社,该公社有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封锁(整体隔离)时间为期14天。

  当地官员介绍,公社的病例数一直在增加,促使当地政府将疾病控制检查站的数量从5个增加到8个。省级政府还建立了流动商店,为公社超过10600人提供食物以及免费口罩。

  《越南快报》称,在越南确诊的15例新冠肺炎病例中,永福省就有10例。当地官员称,“永福省的确诊病例是全国最多的,但这种疾病还没有扩散到其他地区和更多的省份。”“一切仍在控制之中。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相信我们能够控制住局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