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出商會向的哥捐贈逾萬口罩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报

  中出商會會長林龍安昨日向汽交總贈送1萬個口罩。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未減,各行各業都為口罩張羅,對接載不同客人的的士司機而言,這是必要的保護裝備。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林龍安等人,昨日向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贈送了一萬多個口罩。工會主席陳兆華感謝商會捐贈口罩,又提到疫情肆虐下業界生意銳減逾半,希望政府可以伸出援手。

  中出商會向汽交總贈送的萬多個口罩,昨日下午分別在總工會位於灣仔、油麻地及元朗會所舉行簡單派送儀式,全數免費派予汽交總屬下「的士司機分會」會員。商會會長林龍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及汽交總主席陳兆華出席了派送活動。陳兆華感謝商會在的士行業面對艱難時期雪中送炭,為司機們解決欠缺口罩的燃眉之急。

  他特別提到,疫情之下,的士業界的生意銳減超過一半,希望政府可伸出援手,如開放上落客的禁區、免除燃油費用3個月等;又希望車行可再寬減車租。林龍安對的士從業員在現環境仍堅持服務社會大眾表示敬佩,期待疫情早日平復。他同時也感謝商會會員在疫情期間的捐助及積極協助,令商會能在口罩極度緊張的情況下,在國外購買到數萬口罩。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