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若瑜夫人健康院遭擲汽油彈 醫管局譴責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葵涌和宜合道伍若瑜夫人健康院凌晨三時許疑遭人拋擲汽油彈。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葵涌和宜合道伍若瑜夫人健康院凌晨三時許疑遭人拋擲汽油彈,門口發生火警,觸動火警鐘及自動花灑系統噴水,消防趕至現場,火勢已經熄滅,診所出入口捲閘及天花被熏黑。


  診所門口滿地碎片。圖:星島

  診所門口有三個懷疑汽油彈,其中兩個爆裂滿地碎片,另一個未爆玻璃樽內載有綠色液體,樽口則纏有布條,地上有少量可疑的黃色粉末,火警原因有可疑,警方列作縱火案件展開調查。

  政府日前因應疫情,在各區設立18間治理新冠肺炎輕症的指定診所,引起多區居民不滿,而伍若瑜夫人健康院內的普通科門診診所便是其中之一。

  醫管局嚴重譴責惡意破壞普通科門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發出聲明,嚴重譴責發生在普通科門診的縱火事件。

  醫管局表示,位於荃灣和宜合道的伍若瑜夫人普通科門診診所今早發生縱火毀壞事件。這是繼上星期六(8日)同一診所被縱火後,再發現被惡意破壞。醫管局發言人對於普通科門診診所接二連三遭惡意破壞,嚴重影響醫護人員及病人的安全,予以嚴重譴責。

  發言人表示,惡意破壞醫療設施,嚴重影響運作,令無辜病人受害。

  醫管局呼籲停止破壞行為,並已將有關事件交警方處理及加強診所的保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