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港人有望获港府包机接载返港

2020-02-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港府新闻处15日晚发布新闻公报称,特区政府正安排包机免费接载「钻石公主号」上接受检疫的港人返港。

  保安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正安排包机免费接载在「钻石公主号」上接受检疫的香港居民在获准离船登岸后尽快返港。一待日本当局确定具体安排,特区政府会尽快通知受影响香港居民具体的返港日期和安排。考虑到相关的公共卫生风险,有关人士在抵港后会安排入住检疫中心接受14天检疫。

  钻石公主号新确诊70例新冠肺炎 累计确诊355例

  16日,据日本NHK报道,停泊在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新增70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共确诊355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此前报道,“钻石公主”号邮轮内约有3700名乘客和船员。日本厚生劳动省15日宣布,“钻石公主”号游轮上的乘客,将从70岁以上老人开始进行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且健康状况没有问题的人从结束观察期的19日起可依次下船。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