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鎚男搶劫油站被撞破后逃逸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繼便利店後油站亦成為搶劫目標。一名持鐵鎚男子昨凌晨到元朗青山公路一油站指嚇職員,聲稱打劫,剛巧有探員在附近處理其他案件,探員聞訊趕至喝止,向賊人發出口頭警告,拔出佩槍戒備,賊人趁混亂間逃去無蹤,警方事後曾在附近一帶搜索賊人,惜無結果,事件中無人受傷,油站未有損失。

  油站職員幸無受傷

  現場為青山公路潭尾段壆圍一間油站,昨凌晨3時許,一名穿紅色外套、黑色長褲、戴黑色口罩及黑色帽男子,手持一把約36厘米長鐵鎚,闖進上址油站,揮舞鐵鎚指嚇職員,聲稱打劫,職員見狀大驚,剛巧元朗刑事調查隊第10隊探員,當時在附近處理一宗有人未付款案件,探員得悉發生劫案,馬上趕至,並喝令賊人放低鐵鎚投降,惟賊人未有就範,探員向賊人警告後,一度拔出佩槍戒備,在混亂間賊人趁亂逃走,探員立即尾隨追上但賊人已逃去無蹤。

  事後大批警員到場進行搜索,但未有所獲。事件中油站職員並無受傷,油站亦沒有損失,案件列作行劫,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現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操廣東話賊人歸案。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