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東區各界積極籌措物資支持社區抗疫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報副刊

新冠疫情發生後,由於口罩等防疫物資供應短缺,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同仁迅即發起了各界捐資捐物倡議,得到會員及社會各界的熱烈響應,目前已籌集口罩約11萬個、消毒搓手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資6萬餘件。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於日前舉行了物資捐贈和物資發放儀式,為社區抗疫出一分力。

東區各界於日前舉行了物資捐贈和物資發放儀式,出席人士包括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香港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常務副會長黃建彬、香港東區各界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李少榕等。

朱浴龍表示,抗擊疫情是當前全國的頭等大事,雖然目前疫情嚴峻,該區也先後發現數例確診病例,抗疫工作繁重。盡管如此,他們堅信有中央的堅強領導,有科學家和醫務人員的科學施治,有全國上下團結努力,很快就能控制疫情,並取得戰「疫」的最後勝利。他感謝各界人士對社區抗疫工作給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繼續為守護社區,奪取戰「疫」的最後勝利再接再厲。

范克勝、陳尚文、蘇長榮、黃建彬,先後就社區防疫抗疫工作致簡辭,希望大家做好防護,保持健康,配合政府,齊心抗疫。朱會長和一眾嘉賓代表東區各界,接受了捐贈人的物資捐贈,並向各位捐贈人敬贈了《感謝狀》。東區協進社及其他四個地區社團負責人,分别代表港島地區各社團接收了一批東區各界的抗疫物資,將於日內以不同方式在社區免費派贈。



香港東區各界協會目前已籌集口罩約11萬個、消毒搓手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資6萬餘件,將於日內以不同方式在社區免費派贈。

[责任编辑:副刊]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