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綠色環保去年純利升22%

2020-02-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希蘊報道:光大綠色環保(1257)發布2019年財年業績情況,截至去年12月31日,集團實現收益92.8億元,按年增33%,股東應佔溢利16.21億元,按年增22.4%,基本每股盈利為78.48港仙,擬派末期股息每股8.0港仙。

  集團行政總裁錢曉東表示,集團的主要業務仍是生物質綜合利用、危廢及固廢處置、環境修復、光伏發電四個主要部分。儘管2019年的發展經歷一些波折,光大目前資產質量狀況是較好的。

  對於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對集團的業務產生的影響,他表示,目前集團在內地的大部分項目正在隨疫情的改善而逐步恢復,相信接下來的整體情況會越來越好。他續指,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現也對國家環保工作的開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在醫療廢品處理和危險廢棄物處理方面,對集團自身來說或許是新的機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