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及新地捐贈抗疫物資

2020-03-06
来源:香港商报

 

  新世界發展向少數族裔婦女捐贈綁帶式口罩,由於服飾關係她們對此需求殷切。

  【香港商報网訊】新世界發展日前向香港族裔共融聯會捐出一批防疫物資,包括55000個口罩,當中絕大部分為綁帶式口罩,500支搓手液及1000個內有口罩、消毒噴霧、濕紙巾的「抗炎包」,供聯會派發予有需要的少數族裔人士,以便盡快緩解他們的燃眉之急。

  香港族裔共融聯會共同創辦人毛漢對新世界集團的及時捐贈表示感謝,坦言這是極有意義的善舉,會將物資分發給有需要的非華裔港人。

  另外,新鴻基地產及一田百貨義工隊近日向長者及基層市民送贈6000個「抗疫平安包」及20000個口罩,藉此為社會傳遞正能量,共同抗疫。「抗疫平安包」內包括有口罩、廁紙、肥皂、清潔液、白米和麵食等物資,由集團主席郭炳聯太太成立的The Harmony Charitable Trust捐贈;透過慈善機構嗇色園、西方寺、鄰舍輔導會、耆康老人福利會及香港仔街坊福利會分發到有需要的人士手上。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