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暴徒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周浩鼎與梁志祥發起聯署反對

2020-03-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志祥(左)和周浩鼎(右)。圖:fb

  【香港商报网訊】挪威國會議員米爾比(Guri Melby)去年提名「香港人」角逐2020年的諾貝爾和平獎,稱希望藉此鼓勵港人「繼續抗爭」。立法會議員周鼎浩表示,提名黑衣暴徒有違諾貝爾和平獎精神,他正與梁志祥發起簽名行動予以反對。


  圖:fb

  「明顯的是,黑衣暴徒在香港推動的所謂『抗爭』根本就是暴力活動,當中使用汽油彈破壞公眾設施,又『私了』傷害不同政見無辜市民,包括去年11月火燒人,以及擲磚致死清潔工羅伯,這些行為根本完全與諾貝爾和平獎的精神相反!」周浩鼎向大公網指出,如果參與這個暴亂都可以獲得和平獎,實在是對諾貝爾和平獎的最大諷刺。

  周浩鼎表示,現時與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在網上發起簽名行動,希望真正支持和平的香港市民聯署,並向挪威諾貝爾委員會表達反對意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