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将关闭在意大利所有零售店 新品发布或推迟

2020-03-12
来源:中新经纬

资料图

  【香港商报网讯】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2日报道,受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将关闭在意大利的所有零售店。此外,美银美林一份报告称,苹果或被迫推迟发布iPhone SE2,以及支持5G网络的旗舰iPhone产品。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彭博社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关闭其在意大利的17家零售店,“直到另行通知”。根据该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声明称,公司将“密切关注形势”,同时仍为客户提供在线和电话咨询。

  报道提到,意大利目前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隔离,因为该国已报告1246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及827例死亡病例。疫情继续在整个欧洲和世界范围内蔓延,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早些时候正式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具有大流行特征。

  不仅如此,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或许也将因疫情而推迟。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银美林分析师Wamsi Mohan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公司可能会在4月或5月面临供应限制,并可能被迫推迟发布备受期待的设备。

  Mohan在周三发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将苹果公司股票目标价从350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写道,疫情爆发的影响可能会推迟iPhone SE2的推出,一些人此前预计iPhone SE2将于今年春季发布,Mohan预计这一发布现在将推迟到今年下半年。

  此外,Mohan仍预期苹果公司将在9月发布支持5G网络的旗舰iPhone产品,但他同时认为这次发布也可能被推迟。Mohan表示:“实际的发布时间将取决于4月和5月的产量如何回升。”报道称,一位瑞银分析师本周早些时候也警告称,疫情可能会推迟苹果公司5G手机的发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