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料全年樓價溫和上升 外圍市場波動影響不大

2020-03-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地(016)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Park 2期剛獲批售樓紙,即將推出應市,現時計劃在本月內上載樓書及開始銷售,面對新冠肺炎衝擊,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還認為,本港樓市全年有望溫和上升。

雷霆(左)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樓市的影響是短暫的。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項目共提供699伙單位,其中包括6座5層高別墅、8座10層高低密度住宅。房型包括一房至三房間隔,另有少量特色單位,其中六成為兩房。他續指,該樓盤一期至今已售出98%,至於第三期計劃屆時提供300伙。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目前項目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第1期銷情得到了市場空前的良好反饋,目前有不少向隅客。

  外圍市場波動對樓市影響不大

  雷霆表示,有觀察近日股票市場波動明顯,不過短期的外圍市場波動對樓市的影響不大,關於美國聯儲局減息,致使目前息口維持低位,或將吸引更多租樓人士置業,預計本港全年樓價可以獲得溫和升幅。雷霆續指,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對樓市帶來的影響是短暫的,透過過去兩個月市場的狀態可知,買家已持續觀望並積累了一定的購買力,樓市有望在疫情緩和之後有所回升,屆時購買力也將得到釋放。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