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屏”会谈 兰州新区开启“网上招商”

2020-03-19
来源:兰州晚报

   【香港商报网讯】3月18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经合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兰州新区创新招商方式,开启“网上招商”,以“网”为桥、面“屏”会谈,先后发布4批次、42个项目面向全球进行招商。

 

  据了解,新区经合局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开展“不见面”招商,工作人员利用新区官网、微信、电子邮件、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招商信息,形成宣传合力。经过线上有效对接,四川蓝光集团、陕西华山教育集团等10余家投资意向较强的企业,第一时间委派驻西北或驻兰办事处人员前往新区实地考察洽谈。“受疫情影响,不能‘走出去’,无法‘请进来’,但我们可以做好项目前期策划、梳理、管理工作。”新区经合局负责人唐占文告诉记者,在做好“线上”招引工作的同时,新区经合局持续做好线下服务跟进,对在建重点项目全面分类梳理,建立领导包抓机制,专人专班跟进,帮助投资企业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主动协调解决土地供应、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