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4月可用5G網絡 基本月費最低388元

2020-03-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電訊(6823)和3香港均宣布,將於4月1日推出5G服務,當中,香港電訊的月費由198元/8GB起,3香港則以100GB起跳,基本月費最低388元。

  香港電訊5G服務推出首階段時,網絡覆蓋銅鑼灣、灣仔、金鐘、中環、尖沙咀等全部主要旺區,以及14間csl及1O1O專門店。除了為消費者提供不同應用方案及節目內容,公司亦會因應市場趨勢協助企業進行數碼轉型。

  3香港服務首階段將會覆蓋室內地點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置地公司旗下甲級商場(包括置地廣場、交易廣場一及二座、遮打大廈、歷山大廈及太子大廈)、長江實業集團旗下主要商場、香港國際機場及特選3Shops等室內熱點。公司目標是至年底將可達到全港各區室外均有覆蓋。

  另外,數碼通(315)預料在今年中推出5G服務,料5G帶動ARPU上升。公司又預計,每年的資本開支繼續維持於6億至6.5億元,當中已包括5G建設。

  范曉昱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