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課苦主大聯盟呼援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

  立法會議員陳凱欣(中)偕同「停課苦主大聯盟」遞信予政府促施援手。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行各業。由經營興趣班、保母車等業界組成的「停課苦主大聯盟」10多名成員,昨早帶同橫額到政府總部請願,訴說業界受停課影響,收入大減,希望政府盡快推出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支援業界。大聯盟又發起網上聯署,呼籲業界受影響的人參與。協助聯盟的立法會議員陳凱欣呼籲政府忙於抗疫時,亦要好好處理民生問題。

  10多名「停課苦主大聯盟」成員,昨早到政府總部外請願及遞信,高舉「要求政府防疫抗疫基金加碼,助教育業界渡時艱」橫額,高叫「教育業界要爭取」、「支援業界渡時艱」等口號,希望政府進一步支援在疫情下受影響的教育界從業員。

  陳凱欣:比沙士更嚴峻

  陳凱欣表示,業界面對歷來「最嚴寒的環境」,現時情況比沙士時更嚴峻,目前無了期停課,但政府無措施協助教育業界。她建議政府參考早前的防疫抗疫基金,撥出不少於2億元支援這批業界人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