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若姑息暴力 「攬炒」一定成功 港經濟將沉淪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图据梁振英FB

  【香港商報網訊】3月23日上午,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前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社交媒體表示,公民黨的郭榮鏗大律師和所有其他泛民議員一樣,不懂經濟。郭榮鏗在《信報》用一貫的反對香港與內地融合的角度,分析香港在美國傳統基金會公佈2029年經濟自由度指數下跌一事,自暴其短。梁振英表示,只要公民黨等泛民政黨繼續姑息暴力,「攬炒」一定成功,香港的經濟將會在冰封中走向夕陽。

  梁振英表示,郭大律師應該知道,香港面臨的巨大的經濟下滑挑戰並不來自上述指數下跌一位,而是香港的大小企業老闆不再願意繼續在香港投資。老闆關門大吉、遣散員工,將錢拿去在上述指數中排在香港後面的國家(包括排名比香港低的全體歐美國家)去投資,在考慮什麼?一如我早前引述,是「班死仔會唔會番轉頭?」

  梁振英強調,過去一個禮拜,「班死仔」不斷「番轉頭」,香港是全世界唯一一個邊要應付疫症邊要放催淚煙的地方。只要「班死仔」不洗心革面,不放下磚頭和汽油彈;只要公民黨等泛民政黨繼續姑息暴力,「攬炒」一定成功,香港的經濟將會在冰封中走向夕陽,最悲慘的將會是打工仔和年輕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