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冚6地下麻雀館 逾百雀友被捕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警方昨日凌晨動員半百警力,搗破荃灣6個相信由黑幫操控的非法「地下麻雀館」,7名男女主持人和106名男女賭客當場被捕。行動中警方檢走賭款、籌碼及水錢共4.6萬元及25張電動麻雀等賭具。

  疫情助長「生意」

  警方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根據線報,得悉荃灣區內有多間地下麻雀館,經連日深入調查後,由前日晚上8時至昨凌晨約2時期間,動員約50名警員突擊搜查分別位於荃灣眾安街、新村街、川龍街及三陂坊等多個單位,先後搗破6個懷疑非法麻雀賭檔。

  行動中,警方拘捕5名本地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4至62歲,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另外,45名本地男子、59名本地女子及2名持雙程證的內地男女,年齡介乎22至75歲,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被帶署扣留調查。此外,警員在6個單位內共檢獲25張電動麻雀枱、50副麻雀、117張椅、大量籌碼及約4.6萬元賭款。

  現場消息稱,涉案地下麻雀館已營運多個月,相信由黑幫操控,通常在持牌麻雀館凌晨零時收舖後營業,因使用電動麻雀枱洗牌,並無噪音,鄰居亦不知曉。近月疫情持續,市民疑因賦閑家中無處消遣,地下麻雀館有生意可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