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鳳膺保良局主席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報

  候任主席何超鳳(前排中)及部分董事會成員於保良局關帝廳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保良局日前舉行己亥年會員周年大會,並選舉庚子年(2020至2021年度)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己亥年主席馬清楠主持會議。馬清楠首先作任內工作報告,然後通過2018至2019年度工作報告及核數報告。會上順利選出新一屆董事會二十名成員,何超鳳榮膺主席,林潞、陳正欣、陳黎惠蓮、龐董晶怡、李何芷韻膺副主席。

  馬清楠:開展多個新服務

  馬清楠於工作報告中指出,今年雖然充滿挑戰,但保良局仍然與時並進,回應市民需要,開展多個新服務,屆內新增服務單位達4%之多。另一方面亦利用科技提升服務質素,包括推廣「回味」流心軟餐及開發家居照顧服務流動應用程式。保良局屬校亦繼續重點推行「正向教育」並且開展「運動高飛」計劃,希望提升學生精神及心理健康。今年保良局亦新成立「員工福利基金」,為員工籌辦聯誼及跨部門知識分享活動。

  候任主席何超鳳表示,未來一年保良局的主題是「關愛無限咫尺善行」--保良局將繼續用心、用愛服務社群,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服務;並會做好連繫者的角色,連結社會上不同階層人士,推動社會共融,以關愛編織美好和諧的社會。

  二十位董事會成員任期將於2020年4月1日開展,未來一年將發揚「保良精神」,肩負起動員支持及推展各項保良善業的責任,致力為巿民提供多元優質的服務,造福社群。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