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支持东京奥运会推迟举办

2020-03-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福克斯新闻网刚刚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上,美国奥委会表示,支持东京奥运会推迟举办。稍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关于美国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要以安倍首相的意愿为指导,他将做出恰当的决定。

  稍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关于美国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要以安倍首相的意愿为指导,他将做出恰当的决定。

  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奥委会和残奥委员会发布一份声明,敦促国际奥委会推迟东京奥运会。声明显示,在听取大多数运动员的观点之后,他们得出结论,那就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情况下,推迟东京奥运会是最好的选择。

  美国奥委会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萨拉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根据大多数运动员的意见,最终得出的结论是,即使当前最受关注的疫情问题在今年夏天得到缓解,但无论是训练环境、兴奋剂检测以及资格问题所产生的困扰和麻烦依旧存在,都无法得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

  “因此,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清楚地意识到,推迟举办时最佳选择答案,我们希望国际奥委会采取一切有必要措施,确保所有参赛者都能够在安全、公平条件下参加奥运会。”

  到目前为止,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和葡萄牙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国家也都站出来公开反对奥运会如期举办。

  国际奥委会也宣布将在未来四周内评估一系列与奥运会相关的方案,包括可能延期举办,而资深奥委会委员庞德今晨透露,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今年夏天举办。

 

  如今,美国奥委会也公开表态,呼吁国际奥委会做出推迟东奥举办的决定,随着越来越多组织和国家对东奥如期举办说不,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很可能尽快给出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