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欧冠决赛和欧联杯决赛推迟

2020-03-24
来源:直播吧

 

  【香港商报网讯】欧足联官方正式宣布,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欧冠决赛、欧联杯决赛和女足欧冠决赛推迟进行。

  按照原定日程,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和欧联杯决赛将于5月举行,其中欧冠决赛原定于5月3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欧足联还宣布新的比赛日期尚未决定。欧足联已经成立了工作小组,由欧足联主席切费林主持,在分析得出结果后,未来将发布公告进行通知。

  由于新冠病毒的影响,欧洲足坛大部分联赛都进入停摆,原定于今夏进行的欧洲杯也推迟到明年进行。

  西班牙继续暂停一切足球活动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西班牙足协跟西甲职业联盟发表联合声明,将继续暂停西班牙一切足球比赛,直到西班牙政府认为没有风险的情况下,重新启动比赛。

  西甲继续暂停西甲继续暂停

 

  西甲官方微博更新说:“西甲西乙原定因疫情停赛两周。但考虑到现实情况,西甲联盟决定继续延期比赛,直到政府认为可以恢复比赛为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