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招名人續增 哈佛校长夫妇染疫

2020-0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據西班牙媒體《阿斯報》報道,繼前皇馬主席桑斯21日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後,另一名前皇馬主席、72歲的馬田(圖)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送進ICU搶救。

  據芬蘭總統府網站24日消息,芬蘭前總統、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阿赫蒂薩里23日確認感染新冠病毒。此前,阿赫蒂薩里的夫人伊娃於21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

  澳洲中立議員帕特里克24日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他成為第四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澳政壇人員。據報道,帕特里克在與已確診的自由黨參議員布拉格接觸後,目前在家中處於自我隔離狀態。

  在從敘利亞返俄後,俄羅斯防長紹伊古(圖)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另外,德國總理默克爾的發言人23日宣布,默克爾首次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接下來幾天默克爾還將接受多次檢測。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