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抗疫健康校園」啟動

2020-03-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在九龍地域校長聯會、香港島校長聯會、新界校長會的支持下,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日前於觀塘舉辦「齊心抗疫健康校園向老師致敬」活動啟動儀式,向聖言中學贈送500個口罩及200支消毒搓手液,又宣布將設立線上及線下抗疫物資申請渠道,以解各院校燃眉之急。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總召集人陳振彬、蘇長榮、王惠貞、陳勇,召集人徐莉,立法會議員柯創盛、何啟明、鄭泳舜,九龍地域校長聯會會長莫仲輝、主席張漪薇,香港島校長聯會主席方仲倫,新界校長會主席邱少雄,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等出席。

  陳振彬表示,政府剛宣布DSE推遲四周,連線支持學校要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並呼籲教育局繼續聽取醫學意見,為校方制訂更清晰的指引並作出跟進。為保障師生健康,連線設立線上及線下物資申請渠道,以幫助香港中小學申領抗疫物資,有需要的學校可登記申請兒童口罩,相關信息將於連線Facebook公布。

  王惠貞表示,各中小學在疫情期間作出了大量的努力,有序落實「停課不停學」,尤其是教師們花費大量心力,以電子學習的模式重新設計教材,實時授課來支援學生在家學習,反映出學校和政府迅速行動應變。除了課業進度外,亦要關心學生的心理健康,連線已推出「抗疫情緒支援熱線」,以幫助因為疫情影響而需要找人傾訴的各院校學生、家長甚至教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