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港企战疫】新疆港企續看好內地市場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花田紡織時裝(香港)有限公司在新疆投資運營的阿爾泰戈寶茶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景鳳近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企業目前復工率達100%。

  在做好企業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更以實際行動擔起企業社會責任。黃景鳳介紹,自疫情爆發以來,中醫的防治極為得力。戈寶紅麻茶是一款純天然中藥茶,疫情期間,該公司提供300盒戈寶紅麻茶支持在那裏奮戰的深圳第二批醫療隊以及湖北省監利縣人民醫院,助力當地全力打贏這場防疫戰,守望相助,共克時艱。

  黃景鳳說,戈寶公司主要投資方是香港一家服裝企業,質量上幸獲12個以上世界一、二線時裝品牌長期認同,產品出口意大利、法國等歐美國家。花田紡織時裝(香港)有限公司、阿爾泰戈寶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起棠於2002年起先後20餘次往返深圳與南疆,為保護瀕臨滅絕的羅布麻,歷經10年的艱辛,終於先後建立了羅布紅麻興地基因庫、羅布紅麻阿拉洪村培植試驗地、中國首個阿爾泰戈寶麻研發基地、世界唯一的阿爾泰戈寶麻保護區、並實行了前人未做過的「大規模優化仿生培植」。

  劉起棠表示,疫情過後,社會和商業活動將會重新變得有序而充滿活力,一定程度的消費反彈也是必然的,茶行業也不例外,對復工後的生產經營狀況充滿信心。翁海倩 黃萍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