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旺角新填地街小型住宅地截標至少收到7份標書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健鑫報道:政府推出一幅位於旺角新填地街及上海街蚊型住宅地皮已於今日(27日)中午截標。現場所見,至少收到7份標書,包括獨資競投的信和置業(00083)、寶庭重建發展夥順裕資產管理合資及5家為不知名財團。

  寶庭重建發展業務發展主任劉岳鋒表示, 今次與順裕資產管理合資投地, 出價是合理市價, 項目預計會興建200至300呎小型單位. 疫情令樓市短暫波動, 但本港住屋有自住需求及低息環境下, 仍看好本港樓市, 計劃未來三年計劃和順裕集資投放一百億元在本地重建市場.

  項目地盤面積約僅約2,718方呎,是兩年多以來最細土地。用地劃分A、B地盤,建築樓面按住宅及商業比例計,以最大可建商業面積計,可建總樓面約2.45萬方呎,若用盡住宅面積,最高興建樓面約2.29萬方呎,項目須於2024年12月底前完成。

  市場估值分歧, 介乎1億2千萬元至2億9千萬元, 相當於樓面地價約每呎5000至1萬2000元。

 

[责任编辑:董岳昕]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