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安之殿堂租中環巨舖 被曝月租120萬較高峰跌半

2020-04-02
来源:橙新闻

   

【進擊的企鵝】傳驚安之殿堂租中環巨舖 月租120萬較高峰跌半

圖:星島

  受疫情重創,香港零售業不斷叫苦,但無阻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驚安之殿堂(DON DON DONKI)在港擴張,最新目標是登陸中環。市場消息指,驚安之殿堂即將承租皇后大道中100號層地下及地庫複式舖,月租120萬元。

  消息稱,驚安之殿堂積極洽租該舖,即將落實承租,料月租約120萬元,較高峰期租金下跌50%,以該巨舖面積約19,064方呎計算,呎租約62元。上址將作為驚安之殿堂在港的第五分店。

  皇后大道中100號由投資者羅守輝持有,地舖及地庫曾由東方錶行租用多年,高峰期月租240萬元,去年遷出後,於6月份曾獲一家鐘錶店洽租,每月160萬元,惟反修例事件後市況轉差,該鐘錶店撤回承租計劃。

  該巨鋪低層地下實用面積8,359方呎,地庫實用面積10,705方呎,合共19,064方呎,鋪面向皇后大道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