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2日新增37宗確診 累計逾800宗

2020-04-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视频截图

  【香港商報網訊】本港新增3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超過800宗,達802宗。年齡介乎2至71歲。當中,30宗有外遊紀錄,包括17名學生。另外7宗無外遊紀錄。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新確診者中,包括一名兩歲的小童,曾與家人前往瑞典。另有一人涉及運動員個案。

  銅鑼灣美容師確診

  張竹君还表示,第796宗個案33女病人在銅鑼灣一間美容院工作,3月25日最後上班,她不認識任何一宗確診病人,是第二宗美容院相關確診個案。至於昨日確診的第756號尖沙嘴美容院Reenex工作美容師,平時甚少招呼客人,唯獨是特別為過504號確診病人臉部美容,張竹君指,相信是經客人傳染。她呼籲市民,避免非必要聚會、聚集,押後或者取消按摩、美容療程,呼籲保持社交距離。她相信,政府會監察疫情推出管制措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