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4確診者等候入院 屯門醫院1護士初步確診

2020-04-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劉家獻。圖:星島

  【香港商報網訊】新冠肺炎疫情在本港持續爆發,確診個案已超過800宗。醫管局指,過去24小時新增146宗可呈報懷疑個案,目前仍有673人留醫接受隔離治療;另今日再有7人出院,4名患者正等候送院。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劉家獻表示,在確診個案中,604人分別在14間公立醫院留醫。588位確診病人情況穩定,8名病人情況危殆,當中包括由嚴重轉為危殆的第595個案,另有8人情況嚴重。

  另外,屯門醫院一名護士病毒檢測初步呈陽性,但沒有病徵。劉家獻指,該護士於3月9日起放假,3月13日至22日曾到英國倫敦,返港後進行家居檢疫,其後透過家人提交其深喉唾液樣本往屯門醫院。該名護士一直無病徵,測試結果呈初步陽性,已獲安排入院進一步檢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