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社區抗疫連線」發起「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

2020-04-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成立兩個月以來,持續在港九新界18區開展社區防疫、抗疫行動,至今共計已向全港前線管理員、清潔工、商舖服務人員、的士司機、學校教職員、弱勢社群及有需要的長者、兒童等派發近500萬個口罩及抗疫物資,並提供家居檢疫支援服務及抗疫情緒熱線服務。

  本港疫情持續,前線人員日夜在前線與疫症搏鬥,其中以在醫院病房直接面對確診病人的醫生、護士的壓力最大。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期望在疫情關鍵時刻, 發起「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大廈外牆燈飾標語展示活動」,致函邀請 維港兩岸商廈響應,於2020年4月3日及4月4日晚上7時半至8時正,在各大廈外牆燈飾展示「向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致敬」、「齊抗疫 愛香港」、「醫護緊 守崗位 我們留家抗疫」、「團結同心齊抗疫 珍惜香港是我家」、「齊心抗疫 你我出力」、「戰勝疫情 守護香港」等正面訊息,為在最前線對抗病毒的醫生及護士 送暖打氣。透過此活動傳遞正能量,振奮前線醫護士氣,促進社會和諧。

  已答允參與活動的企業包括: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祥祺集團、信德集 團有限公司、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光明集團、香港天廚有限公司及太平洋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連線對相關企業的支持表示謝意。

  「全港社區抗疫連線」期望通過此行動傳遞「社區抗疫,你我出力」訊息,以信心、愛心和齊心,安然渡過是次危機,疫情過後盡快恢復正常生活。深信在大家 同心協力下,香港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抗疫戰。

  參與商廈包括(截至2020年4月2日中午12時):

  上環干諾道中200號 信德中心

  中環干諾道中3號 中國建設銀行大廈

  中環德輔道中2A號 中國銀行大廈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 環球貿易廣場,

  紅磡灣紅鸞道18號 祥祺中心

  銅鑼灣告士打道227-230號

  銅鑼灣新寧道8號 中國太平大廈

  灣仔告士打道173-174號 天廚商業大廈

  灣仔告士打道178號 華懋世紀廣場

  灣仔告士打道231號 交通銀行大廈

  灣仔駱克道333號 中國網絡中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