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罗琳自称出现新冠肺炎症状,目前已痊愈

2020-04-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JK罗琳发文

  【香港商报网讯】当地时间6日,《哈利·波特》小说作者J·K·罗琳在推特上发文表示:自己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出现过新冠肺炎感染者的所有症状,但没做过检测。她称目前自己已完全康复。

  罗琳表示自己接受了自己的医生丈夫的建议,“技术的帮助很大”,同时她还分享了一个医生关于“如何缓解呼吸系统症状”的建议,称“这种技术不需要花任何费用,没有严重副作用,但可以像对我一样给你们很大的帮助。”

  J.K.罗琳是英国流行小说作家,1997年6月,推出哈利·波特系列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随后,罗琳又分别于1998年与1999年创作了《哈利·波特与密室》和《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2001年,美国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决定将小说的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搬上银幕。2003年6月,她再创作出第五部作品《哈利·波特与凤凰社》。2005年7月推出了第六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007年7月推出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截至2008年,《哈利·波特》系列7本小说被翻译成67种文字在全球发行4亿册。2010年,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的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拍摄完成。目前,罗琳正在忙于《哈利·波特》的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的编剧和制片工作。2020年3月16日,J.K.罗琳以75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第87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