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兩辦」有權對基本法在特區內正確實施發表意見

2020-04-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表示,「兩辦」有權對基本法在特區內正確實施發表意見。 國務院港澳辦和香港中聯辦日前對香港立法會事務發表意見,點名批評郭榮鏗等惡意縱容「拉布」,惡搞「政治攬炒」,罔顧公眾利益,並予以嚴厲譴責。聲明內容實事求是,充分反映反對派損害香港利益的事實。

  「兩辦」是中央授權處理港澳事務的專責部門,絕對有權對《基本法》在特區內正確實施發表意見,是維護市民利益的需要,是完全正當的、合法的,是理所當然的。

  郭榮鏗等不斷「騎劫」立法會,為一己政治私利,阻礙內委會選舉主席,導致各項經濟民生法案無法正常審議,嚴重影響香港社會和市民利益,顯然違背了基本法賦予立法會議員的法定職責,這種惡劣行徑,已經令人忍無可忍。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對反對派濫權亂港行為表達強烈不滿,對部分政客「只破壞不建設」表達強烈譴責。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