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计划欧洲工厂将于4月底逐步复产

2020-04-24
来源:中国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日前获悉,奥迪将于4月底逐步重启欧洲工厂的生产。此前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奥迪于3月中旬宣布其欧洲工厂暂时关闭。

  奥迪方面表示:将与大众汽车集团保持一致,确保其全球生产网络、供应商网络及服务网络全面顺利复工。奥迪管理董事会生产和物流董事彼得·克思勒称:“我们将统筹规划欧洲地区的复工复产。”

  在员工安全方面,彼得·克思勒表示:“将重点关注员工,为他们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为此,奥迪专家团队与专业部门、工会紧密协商,优化调整工作流程,以确保员工的安全与健康。”

  奥迪总工会主席 Peter Mosch对此表示,“复工复产的同时,我们将采取一系列防护措施,以保障员工健康。”据悉,防护措施包括:保持安全距离、保持清洁卫生、改进生产排班制度,避免接触、在无法保证1.5米间距的区域内要求佩戴口罩等。此外,奥迪还在关键工作场所设置了物理隔离。

  奥迪生产部门相关负责人与来自职业安全、卫生保健、工业工程以及劳动委员会的专家紧密合作,对每个工作场所逐一检查、展开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只有所有相关人员同意的情况下,此工作场所才能被视为“准备就绪”。奥迪表示:全面、安全的防疫措施和调整后的工作规定同样适用于办公区域。例如,为减少新冠疫情的感染风险,不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可以居家办公。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