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商全方位收縮戰線

2020-04-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道:受疫情的影響,全球經濟不穩,審慎一詞最近成為本地發展商的常用詞。從投地、補地價、施工建設到賣樓,發展商在每一個環節上能保守就極盡所能的保守。有發展商直言,未來投地出價會更審慎。

  本周四和周五為公眾假期,再加上周末,有一連4天假期。市場消息指,目前至少有11個新盤將在此期間推售應市,合共涉166個單位,即平均每個發展商推售十餘伙。信置(083)西貢現樓逸瓏海滙,五一假期推出了1伙招標。此外,麗新集團及帝國集團合作的地產項目、現已屆現樓的將軍澳藍塘傲,剛亦上載新銷售安排,於五一當日,新推出兩伙複式單位招標,可見發展商在這樣的市況下,推盤的謹慎程度有多高﹗

  本周長假11新盤推售

  近期地產商賣樓也變得謹慎,樓市專家唐榮撰文提到,即使潛在供應量充足,發展商亦未必會配合全部推售。在經歷了1997年金融風暴後,新盤劈價的教訓令發展商刻骨銘心。因此,他們會自行調節,按市況推盤。可以謹慎到甚麼程度?新世界營業及市務部總監黃浩賢早前便表示,在疫情影響下樓市前景未明,市場上暫未有全新盤推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