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5月4日起逐步恢復正常

2020-04-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有見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最近漸趨緩和,香港中文大學昨宣布所有部門運作將於5月4日起逐步恢復正常。各學系或部門主管將審視工作環境,並盡可能根據政府提出的謹慎處理社交接觸的原則調整或採取適當措施。

  2號橋加裝防護昨早重開

  中大又指,員工須參考健康促進及防護委員會建議的預防措施,加強個人保護和衛生,如有特殊情況(例如懷孕或患有長期疾病),可與主管商討特殊工作安排。至於校內穿梭巴士服務就將按照實際需求加強服務,有關校園各餐廳及飯堂的營業時間,稍後於網上公布。

  另外,去年修例風波中損毀的中大2號橋昨早重開。現場所見,橋身兩旁加裝了約4米高的鐵絲網圍欄和石壆,同時由以往的雙線車道,收窄為單線車道,車輛只准由大學東閘入口經2號橋駛進校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