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越来越多的英超球员反对联赛重启

2020-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自三月份联赛停摆之后,英超一直在观望意图重启。但如今他们制定的重启计划却遇到了重大打击。

       据ESPN消息称,越来越多的英超联赛球员不想在新冠病毒疫情下踢球,2019-2020赛季恢复进行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不少英超球员都反对重启联赛

  在联赛停摆后,联盟一直在构想重启计划,但由于疫情的扩大和难以控制,重启计划屡遭碰壁。现在,越来越多的球员不愿意在疫情下踢比赛。

  英超某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很多球员回来后都觉得很不输入,现在联盟还没有认真对待病毒这个问题,如果俱乐部中真的有人因此死去,那会让人非常伤心。”

  另一家俱乐部的人员说:“有的球员家人也在身边,还有怀孕的妻子,这些球员更不希望联赛重启,毕竟目前这场大流行病已经造成英国2万多人死亡。”

  此前《每日邮报》称,英超希望在5月恢复训练,在6月13日,或者更早的6月6日重启联赛。

  此前,法国、荷兰和比利时联赛已经宣布取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