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籲齊心遏黑暴「攬炒」

2020-05-03
来源:香港商報

  民眾聯席在銅鑼灣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並向商戶派發防疫口罩。 記者 崔俊良攝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民眾聯席昨日繼續舉行「關愛基層齊抗疫 社區民眾共啟航」行動,在銅鑼灣渣甸坊一帶向市民派發口罩防疫包,並呼籲市民登記做選民。民眾聯席召集人趙麗娟表示,香港人需要防疫,保持個人健康;香港社會更要「防疫」,阻止黑暴「攬炒」,破壞香港社會健康。

  趙麗娟昨午聯同民眾聯理事林勁放、律師鄺家賢及一眾義工在銅鑼灣渣甸坊一帶,向小商戶和民眾派發口罩防疫包。趙麗娟表示,香港人需要防疫,保持個人健康;香港社會更要「防疫」,阻止黑暴「攬炒」,破壞香港社會健康,強調黑暴有死灰復燃的象,市民需要警惕。

  鄺家賢形容,近期「黑暴」不單破壞法治,更公然曲解法官判詞,歪曲事實,公開批鬥法官。黑暴「攬炒」破壞經濟,令不少本地商戶蒙受災難,銅鑼灣繁榮不再,他強調香港急需重建法治,才可再出發,恢復昔日繁榮,呼籲大家在9月立法會選舉中,善用自己的選票,趕走「黑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