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一男子持刀行凶致11人受伤 已被警方抓获

2020-05-03
来源:环球网

  警 情 通 报

  5月2日晚19时35分许,荆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掇刀区九渊路持刀砍人”后,迅速指令巡特警街面警务站和快反小分队前往处置。民警迅速出警搜寻,19时45分许,民警在大桥巷温州大厦附近将嫌疑人伍某抓获。

  经初步调查,当晚,伍某(男,1981年出生,东宝区子陵镇人,有精神病就诊史)持菜刀在九渊路至大桥巷沿路行凶,致11名群众受伤。案发后,所有伤者均已及时送医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荆门市公安局高新区·掇刀区分局

  2020年5月3日

  早前报道:湖北荆门男子持刀砍伤多人 警方:行凶者被当场控制

  5月2日晚,有网友报料称,湖北荆门市掇刀区九渊路发生伤人事件,一男子持菜刀砍伤多人。

  红星新闻记者从荆门市掇刀区白庙派出所获悉,此事属实,行凶者被当场控制,伤者已送医救治,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截图

  九渊路某水饺店老板李先生的妻子是第一个被砍伤的。“事发约晚上8点左右,我老婆在店门外的摊点切卤菜,登时后脑勺挨了一下,当时以为谁在开玩笑,拍了她一下,接着那个男子从摊点绕到店门口,我才看到他手上拎着一把菜刀,才意识到事情严重性”,李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那个男子用菜刀砍了店门的作业窗几刀,又把我作业台的盘子往屋里扔,当时我店内还有很多客人,都吓的往后退,万幸他没有进来”,李先生回忆,这时隔壁店铺一小吃店的客人出来看,“就拍了行凶者一下,行凶者转身一挥刀,客人用手一挡,两个手指被砍伤了”。

  李先生说,行凶者砍人之后,沿着店铺街道一路向北去了。“老婆摸了一下后脑勺,有血,我朋友赶紧拉着我们和那名被伤客人去了荆门石化医院,医生说是皮外伤,挂号的时候,又有几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基本都是头部受伤”。

  据李先生讲述,男子走后又砍伤多人,“有个外卖小哥坐在路边等订单被砍了一刀,有路上走路的,也有在路边坐着吃东西的,光送来石化医院的就有八九个,还有送往其他医院的几个”。

  “我听说是行凶者被抓到了,有精神疾病,具体不清楚”,李先生说。

  红星新闻记者拨打荆门石化医院电话,但未能接通。

  荆门市掇刀区白庙派出所民警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日晚九渊路确发生伤人事件,“行凶者被当场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关于行凶者疑似有精神疾病,民警称也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