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媒涉違地契 團體促地署徹查

2020-05-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壹傳媒黎智英近日被「踢爆」涉嫌違反將軍澳工業地契條款。昨有團體向地政總署抗議,指早前已就壹傳媒在將軍澳工業廠房涉嫌經營獨立公司,提供「公司秘書」服務,涉違地契甚或以欺詐方式獲利等作出舉報,要求署方徹查及交代。

  民間團體「紅色力量」一行4人昨日上午11時到北角政府合署,向地政總署作出抗議。召集人陳淨心指出,黎智英涉公器私用違反契約,有市民早前曾到地政總署,舉報《蘋果日報》非法使用租用地址用於其他商業用途,但地政總署卻沒人出來交代事件。

  陳淨心續說,反而助理警務處長陶輝於西貢獨立屋出租一事沒有報案,但地政總署卻主動出面表示會主動調查是否違法,她批評署方對兩宗事件「大細超」。其間,在場示威人士高呼「嚴肅徹查」、「公平處理」、「不要處事偏袒」等口號。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