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樓宇買賣總值按年跌55%

2020-05-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土地註冊處昨日公布,4月份送交土地註冊處註冊的所有種類樓宇買賣合約共4866份,按月升6.8%,按年則大跌50.9%。4月份的樓宇買賣合約總值384億元,按月升7.1%,按年大跌55.9%。

  上述買賣合約中,住宅樓宇買賣合約佔4102份,按月升6%,按年跌47.6%。而住宅樓宇買賣合約總值337億元,按月升6.2%,按年跌51.9%。市民查冊的次數共37.58萬次,按月跌8%,按年跌15.5%。

  預計樓價止跌回升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隨着疫情逐漸受控,抑壓多時的購買力相繼重投市場,以致二手住宅及新盤貨尾銷售有所上升,交投氣氛得到改善。預期樓價即將止跌回升,加上美國兩度減息及無限量寬措施,有利本地樓市,未來或吸引買家加快入市,帶動二手登記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