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租車長租服務在深圳上線 月均2000多元

2020-05-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繼去年10月杭州率先開啟長租業務後,4月30日,小桔車服旗下小桔租車宣布在廣州、深圳、東莞、南京、廈門、成都繼續開通該業務。在以上7個城市,小桔租車都可提供1個月、6個月、12個月租期的長租用車服務,租期內包含基礎保險、維修、保養的費用,但車輛不得用於經營性服務。

  用戶可通過滴滴出行App-小桔租車在線完成選車和支付,支付完成後,即可在小桔租車門店取還車輛。疫情期間,所有車輛將進行全面消毒,並靜置通風換氣,以保障用車安全。

  小桔租車提供的長租車型及價格

  受疫情影響,人們對於獨立出行空間的需求正在提升,在交通方式的選擇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青睞自駕出行。艾瑞咨詢《疫情影響下的用戶消費指數報告》提出,45.2%的消費者對於私家車添置、置換需求有所提升,尤其是隨著各地陸續複工複產,“上班族”的長距離自駕通勤、公務用車,以及雙職工家庭、二胎家庭對於“第二輛車”的需求,更是急劇增加。

  此外,部分消費者“疫情期間用車”及“第二輛車”需求屬於過渡性的用車需求,對於是否要真的要買一輛車仍有猶豫;還有很多消費者受到首付款不足、部分城市有牌照限制等因素的影響,短期內無法成功買車。

  長租服務的興起,提供了一種更加便宜、靈活、省心的擁車方式。消費者可以通過“租車”的方式獲得一輛車長時間的使用權,既可以帶來與私家車同樣的擁車體驗,又不必操心首付、牌照、保險、維保等問題。同時相比買車,長租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加靈活的換車、退車機會,不必擔心因車型不滿意、城市變動、家庭成員增多等原因需要換車時,車輛貶值帶來的煩惱。

  小桔租車門店

  目前,小桔租車在深圳提供多款三廂轎車,可用於家庭出行、商務出行場景,最低2399元/月,月租金價格大部分在2000元左右,平均每日租金僅需幾十元,相比短租平台的同款車型,總價格便宜近60%。而車輛的保險、保養、維修、充電、加油都可以通過小桔車服旗下小桔養車、小桔加油、小桔充電來完成。

  小桔租車總經理劉楊表示,長租模式將是未來擁車的新趨勢。用戶不必投入高額的資金去擁有一輛車,但不論在哪座城市、什么時間,當用戶需要自駕出行的時候,都可以有一輛車供他使用,同時不必操心養車的一系列問題。小桔租車希望能夠攜手產業鏈上下遊合作夥伴,為用戶提供這樣的一站式用車服務。

  疫情期間,小桔租車推出“0元用7天”活動助力安全出行

  2019年10月,小桔租車率先在杭州試點長租服務,熱門車型當天便宣告售罄。而在今年2月,為保障複工安全,小桔租車還在廣州、深圳、東莞、杭州、南京、廈門、成都7個城市開展“0元用7天”的活動,免費提供了1萬輛車,在助力出行安全的同時,打磨產品流程和服務規范,為用戶提供更加優質的體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