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博會13日啟動線上展覽 近百家展商培訓「雲端」布展

2020-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冷運軍 報導:如何通過商品數據來選擇線上商品?如何通過上新等運營動作引爆商品轉化?為更好的幫助線上展會參展企業獲取訂單,7日上午,2020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下稱「加博會」組委會秘書處舉行了首場線上加博會商家專場培訓會,邀請了1688中小企業商學院東莞分校校長、1688中小企業商學院專家講師木易就線上參展企業如何進行商品選品、如何上新及提款等內容進行講解,約100家參展企業相關負責人參加了培訓會,並現場和專家進行了交流。
 
組委會組織近100家參展商舉辦線上參展布展提款專場培訓會
 
  加博會首場線上展覽13日啟幕
 
  據悉,為最大限度地發揮加博會貿易平台作用,幫助企業應對疫情、爭取訂單,加博會組委會秘書處和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1688平台合作,在5月和9月分兩次聯合推出線上加博會。其中第一場線上加博會將於5月13-16以線上展覽+線上直播的形式舉行。
 
  加博會組委會秘書處相關負責人表示,為加快推進線上展的籌備工作,更好地幫助參展企業通過專業的運營動作快速引爆商品轉化,掌握展會參展布展規則,特意舉辦了是次培訓會。「我們近期將舉辦兩場培訓會,5月8日還將進行一場企業如何更好地進行線上直播的培訓課。根據線上報名情況看,兩場培訓會將各吸引100家企業參加。」該負責人說。
 
  東莞市鑫和運動用品有限公司是加博會的常客,產品主要出口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該公司前來參加培訓的負責人田先生表示,企業一直很重視加博會平台,得知推出線上加博會後,第一時間報名參展,積極做好展前準備工作。目前公司已加入1688誠信通會員,將繼續加大在內銷市場的投資力度,創新營銷模式,爭取外銷和內銷同步接單,走出一條多元化市場路線。
 
  「受疫情影響,外貿訂單不斷減少。所以準備計劃開拓內銷市場。希望能在線上加博會上有一個好的展示、取得好的成效。」田先生說。公司產品在市場上有一定的競爭力,對國內市場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東莞市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也組織了不少會員前來參加培訓。協會負責人黃先生表示,協會將輔導參展企業做好展前準備,特別做好直播企業的輔導,跟蹤企業順利開展線上展覽和直播。
 
  據了解,東莞市玩具和嬰童用品協會已經發動了約85家會員企業報名參加線上展。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