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汕尾商會考察海豐投資環境

2020-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30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會會長吳木棠率隊到海豐縣考察投資環境,受到海豐縣委書記、縣長鄭俊雄的熱烈歡迎。
 
 
  在汕尾市大力推進「項目雙進會戰年」行動中,汕尾鄉賢積極響應號召,滿懷信心支持家鄉發展。由深圳市汕尾商會會長吳木棠率領的考察團,在海豐縣委書記、縣長鄭俊雄的陪同下,深入海豐生態科技城和海城鎮蓮花山等地,認真考察海豐縣投資環境。
 
 
  近年來特別是今年以來,海豐縣堅持「項目為王」,緊緊抓住「灣+區+帶」區域發展新機遇,增強打好打贏「項目雙進」大會戰的信心和決心,加快培育高質量發展新增長點。特別在招商引資方面,創新招商方式,堅持鄉情招商,大力實施「汕商鄉賢回歸工程」,完善支持鄉賢回鄉興業舉措,並積極實施以商引商、以企引企,推動鄉賢及其配套產業和金融資本回歸海豐、助力家鄉發展。
 
 
  吳木棠對海豐近年來經濟社會發生的巨大變化予以高度讚賞,並表示此次回鄉考察是積極響應汕尾市大力推進「項目雙進會戰年」行動,實施「汕商鄉賢回歸工程」的號召,以實際行動一如既往關注支持家鄉發展,積極尋求投資合作機會,並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多為家鄉招商引資工作牽線搭橋,並動員商會企業會員回家鄉投資興業,助力家鄉發展建設,為汕尾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葉勝勇、吳光群參加考察活動。(余麗齡 黃雄飛  馬慧玲)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