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山桃源行政服務大廳服務屢獲點贊

2020-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行政服務大廳的服務屢獲市民點贊。記者了解到,為了讓居民享受更放心、更舒心的政務服務,行政服務大廳工作人員熱情服務,手把手引導居民學習預約流程,錯峰辦理業務。
 
桃源街道行政服務大廳
 
  日前,市民王先生在桃源街道行政服務大廳工作人員的手把手指引下,順利預約辦理了有關業務,當場點贊大廳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這服務真是太周到了,要不是耐心指導,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辦好業務呢。」據王先生介紹,他是桃源街道大學城社區的居民,最近剛從老家回到深圳,由於在老家時生病住院,現需要回深報銷住院費用。來到街道行政大廳才發現,在疫情期間,為了防止人群聚集、扎堆辦理業務,大廳實行預約制辦理業務。因不太熟悉預約流程,王先生在預約流程指引牌前忙碌了好一會,都不能成功約到號。
 
  大廳工作人員見狀,主動上前向王先生了解情況,在確認了其所需辦理的業務後,悉心指導王先生先用手機關注「南山政務服務」公眾號,再根據預約步驟提示,進行預約流程的操作。最終王先生成功預約到「醫療報銷」業務的號,並按照預約時間段進入大廳辦理醫療報銷業務。大廳負責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間,大廳進行人流管控,實施預約制辦理業務,但還是有些沒預約的居民前來,大廳工作人員都會熱情服務,讓居民享受更放心、更舒心的政務服務。(姚家玥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