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派口罩 街站派前一小時有市民等候

2020-05-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銘欣報道: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和梁振英擔任總召集人的「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今早11時開始,在全港設置多個街站派發成人用口罩,表示是提醒大眾不可鬆懈,與市民攜手抗疫。

  在上環其中一個街站,早上10時左右已經有近30名市民到場等候,街站工作人員多次提醒市民注意限聚令,不要多於8人站在一起,亦一度有警員到場巡視。

  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表示,大聯盟的工作方向之一,是繼續支持和配合政府持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千萬口罩獻愛心」是大聯盟成立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目的是透過派發口罩這樣的重要防疫物品,提醒市民大眾防疫意識不可鬆懈,體現大聯盟與市民攜手抗疫,推動社會生活及經濟活動回復正常,讓香港重新出發。

記者 馮瀚文攝

  今天在上環派發口罩的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包括:譚耀宗,唐英年,何柱國,何超瓊,鍾鎮濤,黃英豪,陳振彬,蘇長榮等。

  在其他派發點參與活動的共同發起人有:梁愛詩,譚惠珠,譚錦球,吳秋北,施榮懷,王惠貞,陳勇,鄭李錦芬等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